五华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说课选拔赛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4-28 16:2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为推进特殊教育学校课程与教学改革,探索有效课堂的途径,促进县特殊教育学校教师专业素养的提升,选拔参加2022年梅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说课比赛优秀的选手,4月20日,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了说课比赛选拔赛。

  说课是教师专业素养与教学技能的有效输出,更是夯实教学基本功的有效途径。比赛过程中,参赛老师们紧扣特殊学生的学情特点,以教学内容和目标为中心点,采取多样化的教法学法,结合多媒体课件对说课内容进行了精心的设计。每位选手或沉着大方,或娓娓道来,或声情并茂,一个手势,一个微笑,举手投足间无不展现出参赛教师们扎实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评委按照“说课”比赛评分标准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的老师将代表学校参加5月份举办的梅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说课比赛。

  此次选拔赛,不仅展现了特教老师们各具特色的教学风格,更是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积累经验的交流平台,必将促进该校教育教学的长足发展。 (县特殊教育学校)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