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运全在阅读分享会上勉励青年干部:坚持学好党史锤炼坚强党性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4-28 11:1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刘晓娟)26日,“青春悦读·学史力行跟党走”阅读分享会在梅州新华书店江南购书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运全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阅读分享会是“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2022年梅州市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之一,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和市直机关关工委联合主办,旨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激励青年党员干部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分享会上,6位党员同志结合阅读的书籍分享了感悟和收获。

  张运全对青年党员干部在分享会上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肯定。他表示,作为宣传思想战线的党员干部,要以“教育者先受教育”的理念,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修身养志,增长才干,坚持学好党史,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让党性在实干中检验、在实践中锤炼,打造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全力争创模范机关。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