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晖: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 以高标准规划建设高质量城市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4-26 10:16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朱庆强 通讯员梅研)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规委会主任委员王晖主持召开梅州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梅州市中心城区双黄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等议题。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坚决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高质量管理城市;要重视落实好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明确并落实各部门职责,保障公共服务配套设施与住宅区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竣工、同步交付使用,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设计单位要认真听取专家和群众的合理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相关规划设计方案;相关部门要强化规划的落实和监管,确保事前谋划好、事中落实好、事后管得好。

  市领导陈金銮、陈亮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