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林科学院“深化院地合作·共推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召开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4-24 11:1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赖运香 通讯员郑焕明)日前,梅州市农林科学院召开“深化院地合作·共推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市直相关部门及各县(市、区)政府负责人,市农林科学院科技特派员团队帮扶重点镇和合作企业代表,省农科院梅州分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通报了市农林科学院组建两年来的工作措施和成效,以及“十四五”时期发展思路和2022年工作计划。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享当前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

  会议指出,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既是市农林科学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推动农林产业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和工作汇报,也是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的契机,通过深入交流,诚挚探讨,进一步了解服务对象的具体需求,明确了今后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接下来,市农林科学院将继续发挥人才、技术、平台优势,联合各级政府、相关部门和龙头企业开展深层次、多领域、实质性合作交流,加大“驻镇帮镇扶村农村科技特派员”“百专家联百企”等科技服务工作力度,做大做强特色优势农林产业,推动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奋力在我市实施全面乡村振兴战略中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