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街道积极解决生活垃圾乱堆放问题 整改脏乱差 舒适便民众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4-22 11:1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近日,有群众反映,金山街道东街村旺巷口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围墙侧存在生活垃圾乱堆放问题,影响周边市容环境及群众生活。针对该问题,市创文办、区创文办、金山街道及东街村委会等相关负责人迅速深入现场,并结合实际情况制定相关整改措施。

  整改现场,垃圾清运人员对成堆的垃圾、泥土沙石进行清运。随后,工作人员对堆放垃圾留存下的污渍进行清洗,并安排施工单位对部分破损路面进行维修处理,还居民一个舒适、干净的居住环境。

  “东街村还结合实际情况增设了垃圾分类亭,切实有效地解决群众生活垃圾乱堆放问题。”金山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刘伟军告诉记者,通过科学规划生活垃圾收集点、合理建设垃圾分类亭等方式,能进一步美化提升周边环境、规范垃圾投放,同时让更多群众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

  近年来,梅江区金山街道东街村积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把实事办进群众心里,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东街村党委书记、村委主任张为民说。

  (张莹娜 叶蕊烜)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