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维主持召开全市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座谈会:着力构建政法大宣传格局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4-19 11:3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李盛华)昨日,全市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座谈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去年全市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研究部署今年相关工作,着力构建政法大宣传格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维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詹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林秀雄等参加会议。

  会上举行了《梅州市政法宣传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政法单位与梅州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梅州记者站等媒体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会同志还就做好新时代政法宣传舆论工作进行了交流。

  梁维强调,要牢牢把握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的方向性、导向性,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的领导,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风险意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提升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的传播力、影响力,坚持网上与网下一体推进、正面宣传与舆情引导并重并举,讲述梅州政法好故事,传播梅州政法好声音,树立梅州政法好形象,汇聚梅州政法正能量。要建立健全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的好机制、好措施,在压实领导责任、规范工作运行、强化队伍保障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推动全市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