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退役军人工作会召开:聚焦重点任务 提高服务保障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4-19 11:4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郑炜梅)全市退役军人工作会议日前在梅城召开,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面临形势,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坚持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宗旨,聚焦精准高效、激活动力、提质增效、增进幸福、红色传承、维护权益等重点任务,结合梅州特色,突出问题导向,不断创品牌、建精品、树典范,精准务实提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作风效能,打造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会议期间还向获评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单位、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优秀主任(站长)”“优秀接访员”和获命名为省星级示范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代表授牌。

责任编辑: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