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岭举办主题读书分享会 激发读书热情营造学习氛围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4-10 19:5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丘琼)昨日,蕉岭县2022年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之“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读书分享会在该县图书馆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分馆举行。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青青悦读”读书角挂牌和爱心图书捐赠仪式。

  读书分享会上,9名读者自主选择一本书籍篇目进行朗读,在分享过程中充分展现自己在阅读中的感悟和收获,引发了观众情感共鸣,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活动由蕉岭团县委、县文广旅体局、县妇联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激发青年读书的热情,营造良好的读书、学习氛围,让青少年在阅读中得到启发,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进一步推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