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金銮到兴宁市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4-08 10:2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陈思杰)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陈金銮率队到兴宁市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兴宁市刁坊镇屠宰场、铁山嶂废弃矿区生态综合治理修复现场等地,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等方式,实地了解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并分析存在问题,进一步提出整改要求。

  陈金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按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的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统筹协调,狠抓整改落实。要深入进行调查和分析,形成更加科学、切实可行的综合治理方案,做到标本兼治。要强化工作落实,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分工,紧盯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做实做细整改措施,务实高效推进整改,按时按质完成整改工作。要加强巡查监管,确保工作部署到位、任务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坚决防止问题反弹。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生态环境问题,加强群众沟通,以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