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起行动,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3-31 10:42   来源: 梅州移动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阳“春”三月,迎来了第59个“学雷锋日”、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第44个植树节……梅州移动吹响“学雷锋”集结号,“团”聚力量、“青”力出击、“移”起行动,组织员工志愿者服务队伍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31101447

  梅州移动志愿者队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传承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

  在梅江区城北镇玉水村,梅州移动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梅州市通信行业联合市林业局、梅江区城北镇政府等组织举办的“5G+绿色”植树节活动。15个家庭近40多人在现场种植人员的指导下,有秩序地排队领取树苗以及水桶、铁揪等工具,撸起袖子一起动手、互相配合,植下一棵棵小树苗。在梅州移动乡村振兴挂点村双华镇军营村,梅州移动志愿者队伍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助力乡村振兴”系列志愿服务,以植树行动、反诈宣传、宽带义诊、网络义诊等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并号召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中,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团”结“移”心,“疫”线有我。同时,梅州移动志愿者们积极投入防疫抗疫工作,持续加强核酸采样点、临时隔离区、重点区域的通信保障工作,做群众身后的“通信卫士”,做好检测现场信号满格支撑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331101454

  此外,梅州移动志愿者常态化参与全市志愿服务活动。如持续开展绿色环保“创文”“创卫”志愿服务活动,每周三固定开展“交通志愿服务”,不定期与和创单位开展“防电信诈骗”、“禁毒”等志愿宣传活动,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社会中营造“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良好氛围。

   作者: 吴鹤、钟秀容、古程怡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