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永祥到五华督查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3-23 10:4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赖锋)昨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曾永祥到挂点联系的五华县督查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曾永祥先后前往五华县看守所、南山小学、奇艺果艺术培训中心、五华县慢性病防治站、万福颐养院等地,通过现场检查、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曾永祥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从严从紧加强重点场所管控,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要全面强化重点场所、重点单位和重点人群防控,做好应急处置和常态化重点防控工作排查,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全链条、全流程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要开展全覆盖、全链条、全流程督导检查,确保防疫措施落到实处。要引导群众特别是60周岁以上人群积极接种疫苗,做到应接尽接,形成强大免疫屏障。要体现人文关怀,突出抓好老年人、少年儿童和特殊群体关心关怀工作,同时要更好地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切实做好后勤和各项保障工作。

  在五华期间,曾永祥还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水寨镇大岭村,就疫情防控、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