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视点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3-23 11:0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昨日A股三大指数走势分化,沪指上涨0.19%。行业板块涨跌互现,房地产板块大涨,煤炭、石油涨幅居前,光伏、风电、医疗跌幅居前。两市成交额有所萎缩,全日成交不足万亿,北向资金小幅净流出。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研究

  生猪养殖行业:当前生猪板块仍处在重要布局窗口期:1、产能持续去化,去化方向保持着高稳定性;2、猪价处在底部区域,且往下空间小,处在有利于产能去化的环境下;3、估值仍处于底部区域,尤其头部企业具备了足够的防御性,也为猪价上行期带来了较大的弹性。

  广发证券梅州梅江二路营业部投资顾问: 江宇宁

  执业证书编号:S0260613060006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