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深夜为破损道路“打补丁”!这半月,梅城50余处道路破损得到修补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3-20 15:2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李盛华)经过两个晚上紧张施工,梅城客天下东路约1公里长路段铺上了崭新的柏油路面。记者了解到,近段时间以来,梅江区住建局市政工程维护中心相继对梅城50余处道路的破损路面进行修补,确保广大市民安全顺畅出行。

施工人员对客天下东路破损路段重新铺设柏油路面。(李盛华 摄)

施工人员对客天下东路破损路段重新铺设柏油路面。(李盛华 摄)

  客天下东路部分路段原来是水泥路面,并出现破损等情况。17日晚上9时许,在客天下东路车辆、行人逐渐减少后,施工方组织各类机械和人员陆续进场,开始对客天下门楼至东升工业园方向路面进行铣刨、清扫、喷油、出料铺路、碾压等系列作业。“我们选择在晚上施工,主要是为了减少施工对附近市民出行的影响,天亮之前便可完工撤场。”现场施工人员告诉记者,16日晚上至17日凌晨,他们采取同样的方式,对东升工业园至客天下门楼方向路面进行了重新铺设柏油路面施工。18日早上,客天下东路约1公里长双向路面均完成了重新铺设并投入使用,后续将尽快完善沿路交通标志标线。

  据了解,梅江区住建局市政工程维护中心坚持做好管辖范围内道路、桥梁等设施的日常巡查维护。近两个星期时间以来,该中心相继对梅城嘉应中路、彬芳大道、客都大道、学海路、东山大道、梅松路、龙安路等道路进行了维修维护工作,共冷补沥青修复道路50余处,人行道路面修复40多处,路沿石、花池修补10多处,并更换湾下隧道消防设施、清除秀兰大桥桥墩杂草、维修金利来大桥栏杆、疏通秋云桥泄水孔等,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顺畅的交通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