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妇女力量!梅江区新中社区成立巾帼志愿服务队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3-11 10:3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张莹娜 通讯员郭志科)日前,梅江区江南街道新中社区举行了主题为“你我奉献爱,和谐靠大家”志愿服务活动,市委宣传部、梅江区发改局等市、区创文“双到”单位及社区共3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江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徐小波为新成立的社区巾帼志愿服务队代表赠送志愿者服装。巾帼志愿服务队成员之一的梅江区人大代表刘方芳向新中社区捐献一批活动物资。随后,志愿者们先后到社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退役军人家中走访,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成立巾帼志愿服务队后,我们将凝聚巾帼力量,贴近群众倾听民声,结合群众需求,发动更多妇女开展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让一抹 ‘志愿红’出现在社区的各个角落。”刘方芳说。

  据新中社区党委书记刘林涛介绍,社区巾帼志愿服务队由市、区创文“双到”单位、街道和社区党员志愿者组成。她们一直以来都热心支持和参与社区各项工作,以后将继续践行志愿精神,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