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100·梦想空间”走进蕉岭徐溪小学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3-11 10:3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丘琼)日前,由碧桂园集团联合国强公益基金会开展的“心愿100·梦想空间”公益助学活动走进蕉岭县徐溪小学。活动旨在聚焦乡村教育,为农村学子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活动中,主办方向徐溪小学捐赠了一批“梦想空间”学习设备,并通过入户走访,为数名学子装设了家庭学习空间,促进学生改善家庭学习环境,共享美好生活。“我会好好珍惜学习机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努力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材。”一名受助学生说道。

  据悉,该行动是碧桂园集团联合国强公益基金会针对欠发达地区困难学生的现状需求,专门设计打造的公益项目。该项目通过为全国欠发达地区困难家庭无独立学习环境的6岁至11岁学生无偿提供专属学习空间,给成长一个空间,给梦想更多可能。“教育是民族振兴的基石,青少年是民族振兴的希望。推动乡村教育,助力改善山区孩子们的学习环境,是爱心企业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主办方相关代表表示,接下来,将继续积极参与到更多爱心助学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