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晖到五华县调研实体经济发展和足球改革发展工作:稳增长壮产业闯新路 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3-08 18:51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3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到五华县,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市相关会议部署要求,调研实体经济发展和足球改革发展工作。

  调研中,王晖肯定五华县经济运行呈现平稳向好的态势,赞扬五华县党员干部能干事、敢担当,希望他们将战斗力和执行力应用到发展实体经济、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方面上来,奋力推动产业兴县、制造强县,做大经济总量。

  王晖强调,要围绕稳增长,做好经济运行调度工作。争取实现一季度“开门稳”。要围绕壮产业,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特别是瞄准央企、国企、龙头企业重点招商,突出产业链招商、精准招商、以商引商,努力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要围绕闯新路,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在产业培育、壮大上下功夫,千方百计让农民多增收、有奔头;坚持典型引路、示范带动,推动全县、全市美丽乡村建设提质增效。

  王晖实地考察五华足球发展情况,看望慰问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的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运动员和教练员,勉励他们敢于拼搏、勇创佳绩,为梅州争光。他强调,市有关部门和五华县要积极谋划好俱乐部可持续发展路径,打造梅州足球发展特色样板,推动我市足球发展改革迈上新台阶、振兴足球之乡事业打开新局面。

  市领导陈伶俐、蒋鲲、陈亮,县领导朱少辉、丘炀、宋学希、张少凡、赖俊香、温定基、丘武秋参加相关活动。

  (周扬 李嘉森)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