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视点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3-05 11:1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昨日大盘低开震荡走低,创业板指领跌,日线4连阴。医药商业板块一改往日调整的低迷态势,全天强势大涨。油气、燃气、港口等板块跌幅居前,短线高位股集体退潮。建议重点关注重要会议所衍生出的热门题材股作短线博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研究

  大数据行业:近几年东部地区的投资节奏快于西部,数据中心的投资节奏将会快于云网投资,预计建设周期为2022年到2025年。大数据作为新基建影响我国宏观经济发展,实现全国一体化大数据中心协同创新体系中“数网”体系的重大工程,将成为打造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可重点关注“东数西算”概念股。

  安信证券梅州分公司 投资顾问:李奇执业证书编号:S1450619090012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