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2-28 20:5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2月21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马正勇到五华县调研足球发展工作时的考察调研精神,研究五华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朱少辉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马正勇到五华考察调研精神,坚守足球初心,切实抓好足球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发展“人民足球”,让更多的人民群众分享足球改革发展的成果、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要高度重视体育产业发展,加强研究,认真谋划部署,整合资源,大力发展体育产业,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推动体育产业全链条发展。要认真总结推广五华足球改革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全市、全省和全国足球改革发展贡献五华力量。

  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把“外防输入”关口,充分发挥“三人小组”作用,全面排查外市来(返)五华人员,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做到早发现、处置快;要强化督促检查,加强商超、农贸市场等人群密集场所的监督管理,严格落实查验“两码”、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真正做到“应接尽接”,努力实现全员免疫。要聚焦乡村产业发展,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推进美丽圩镇建设工作。要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把征兵工作抓紧抓实,确保征兵工作任务如期圆满完成。要加强森林资源管护,抢抓春季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助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要抓好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春耕春种等工作。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积极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锤一凿真落实,一抓到底。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好网格化管理责任,强化部门联动,切实抓好重点场所、易燃易爆物品、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地质灾害等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持续抓好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切实增强推进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执法队伍建设,提升执法能力水平,切实发挥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积极作用。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它事项。

  (黄蔚鹏 李龙)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