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首批A级旅行社名单公布 梅县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上榜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2-20 08:3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赖运香)记者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获悉,日前,省文旅厅官网发布了《关于广东省首批A级旅行社名单的公告》。其中,梅县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被评定为广东省首批A(3A)级旅行社。

  据了解,梅县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是由广东华银集团投资控股,经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批准设立,特许经营国内旅游、入境旅游和出境旅游的综合性国际旅行社。近年来,该公司坚持党建引领,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坚持以人为本,重视人才培养,先后成立党支部、工会、妇委会等党群组织。同时,以“专注品质旅行,服务美好生活”为宗旨,主营体能(拓展)训练、票务代理服务、汽车租赁、会议会展服务、文化活动服务、体育竞赛服务等业务,并向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旅行服务。此外,该公司积极参与梅州旅游的对外宣传推广工作,连续多年“引客入梅”,年均接待人数超过20万人次,是梅州文旅标杆服务企业。

  据悉,根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旅行社等级评定工作的通知》(粤文旅市〔2021〕203号)有关部署要求,依据《广东省旅行社等级划分与评定工作细则(试行)》等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经各地级以上市推荐、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我省开展了首批旅行社等级评定工作,共127家旅行社被评定为广东省首批A级旅行社。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