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晖到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梅州卷烟厂调研:加强技术创新 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2-17 08:2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朱庆强 通讯员梅研)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到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梅州卷烟厂调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两会”部署要求,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王晖深入车间生产现场,详细了解生产设备、工艺流程、产品结构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晖对梅州卷烟厂近年来在科技创新、产品提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梅州卷烟厂多年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梅州卷烟厂在全市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梅州卷烟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和广东中烟公司发展战略,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以产品为中心,加强技术创新,加大数字化、智能化投入,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努力为梅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努力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稳中有升。要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加大结构调整力度,丰富产品种类,更好满足个性化、多样化需求,多类型、多渠道引领和创造消费,抢占市场先机。

  王晖强调,市委市政府将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全力推动全市工业发展实现新的突破。

  副市长蒋鲲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