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晖到兴宁市开展基层慰问时强调: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 让大家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1-30 08:1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朱庆强 通讯员梅研)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到兴宁市,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职工、复退军人、困难群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什么时候入党的”“在哪里退休”……黄钦生和张其祥都是宁新街道城南社区年逾九旬的老党员、老职工,王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与他们一起忆往昔、谈今朝、话未来。当听到两名老党员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热心支持社区公益事业时,王晖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他们为梅州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王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关心老党员、老干部的生活,用心用情、细致周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老党员、老干部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梅州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随后,王晖来到径南镇新洲村,慰问困难老干部、复退军人邓俊青和困难残疾群众危清香,与他们面对面交谈,细致、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医疗养老、子女教育等情况,勉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关心爱护困难群众,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所想,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

  慰问期间,王晖还到径南镇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

  市领导崔毅、陈亮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