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视点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1-15 09:5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昨日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呈分化走势,两市成交再破万亿,新能源、芯片半导体等赛道板块略有反弹;新冠检测爆发掀涨停潮,医药板块再度爆发,周四强势的预制菜午后分歧加剧。近期资金挖掘热点层出不穷,热点间的切换较快,建议投资者仍以观察等待为主。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研究

  工程机械行业:龙头公司均经过行业上行期和下行期考验,在当前行业下行阶段积极布局数字化、国际化转型升级,依靠创新驱动铸就更深护城河,具备中长期配置价值。短期催化剂包括:需求端受稳增长政策催动形成实物工作量;成本端原材料、运费下行有望实现盈利修复;中长期看格局优化和出口。

  安信证券梅州分公司 投资顾问:古浩

  执业证书编号:S1450620110023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