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正勇王晖等看望慰问参加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当好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 富裕的参与者实践者共享者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1-14 08:5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罗诚浩)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正勇,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来到参加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住地宾馆,亲切看望慰问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

  马正勇代表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向各位人大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大家长期以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是梅州发展史上一次重要的会议,希望各位代表讲政治、讲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正确行使选举权利,严守会议纪律,严格换届纪律,严肃换届风气,集中精力参与讨论和审议各项报告和决议,确保大会圆满成功,把会议开成一次凝聚共识、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马正勇强调,经济发展不平衡不充分是梅州当前面临的最突出问题,希望代表们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更好地反映群众呼声和期望,当好梅州苏区加快振兴的参与者、实践者和共享者,努力把市委、市政府提出来的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思路举措转化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实际行动,狠抓发展第一要务,全面激发内生动力,加快梅州苏区振兴、实现共同富裕。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期望与重托,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全力以赴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为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市领导罗盛芬、曾永祥、余其豹等参加看望活动。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