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视点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1-13 11:3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昨日三大指数集体反弹,沪指午后震荡上扬,创业板全天强势领涨两市。沪深两市成交额10611亿,较上个交易日放量54亿。盘面上,预制菜板块午后大涨,板块掀涨停潮,此外预制菜板块的大涨也带动了人造肉、食品等多个相关板块走强。从目前来看,市场有企稳迹象,可以尝试建仓,但从板块方向来看,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明确。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研究

  快递行业:预计2022年快递行业价格在2021旺季基础上或有一定波动,但总体平稳,发生价格战概率较低,行业仍然处于重要的利润修复期。中长期视角看,线上渗透率持续提升背景下,快递行业需求增长确定性较强,服务将成为新的竞争要素,龙头价值较为突出。可重点关注。

  安信证券梅州分公司 投资顾问:李奇

  执业证书编号:S1450619090012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