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开业 梅州农产品年货节同时启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1-09 09:4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1583884_hgk_1641657600000@@68967@@

梅州市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一角。(吴腾江 摄)

  本报讯 (记者王玉婷)昨日上午,梅州市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暨梅州农产品年货节启动仪式在梅江区万象江山商业体梅州市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举行。市农业农村局、梅州日报社、市梅州柚产业协会、大埔县蜜柚行业协会、市茶叶协会、广东嘉吉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记者在梅州市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看到,“梅州柚”“嘉应茶”“客都米”“寿乡水”“兴宁鸽”“平远橙”“粤香柑”等具有梅州特色的农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了一批批市民前来参观和购买。“这样的平台很好,展销的都是我们梅州生产的‘土特产’,好些都是我们不知道的,今天算是认识了,还能买来尝尝。”市民李爱祥和妻子在展销中心选购了客家腌面、客家牛肉干等,计划回去和家人分享。

  据介绍,梅州市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是由梅州日报社全力打造,同时作为“梅州柚官方旗舰店”的线下实体店。展销中心主打“嘉应优选”品牌,集农业特色品牌产品信息和实物展销为一体,是梅州农业发展成效的展示中心、现代农业成果的展示中心、品牌农产品的集散中心,将成为市场化销售农特产品的“信用窗口”。“梅州柚官方旗舰店”则由市农业农村局授权梅州日报社承办,是一家线上线下销售优质、高端梅州柚的“指定平台”。

  在春节来临之际,主办方还举行了梅州农产品年货节启动仪式,通过直播带货、产品秒杀、展示宣传等多种方式,助力我市特色农产品品牌建设,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据统计,8日当天,活动带动线上线下销售300多份订单。

  此次活动由梅州日报社、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梅州市特色农产品产业发展中心、梅州日报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嘉吉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