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晖到五华县调研时强调:大力发展绿色产业 谱写苏区振兴共同富裕五华篇章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1-08 11:0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到五华县,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调研产业发展、企业生产经营、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和信访工作等情况。县领导朱少辉、丘炀参加调研。

  在神牛摄影、辉骏科技、泰金智能包装、康奇力药业、三顺矿机等企业调研时,王晖强调,五华县要按照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狠抓实体经济不放松,全力推动县域经济实现新突破。要牢固树立“产业兴县”的理念,统筹力量打造好五华河沿线和琴江沿线绿色产业集聚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打造特色鲜明的县域主导产业,不断提升产业发展水平。要坚持从园区建设、服务管理等方面精准发力,为提高产业整体质量和效益提供有力保障。

  在五华县高铁经济产业园、丝苗米产业园,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梅州)配送中心等地调研时,王晖强调,要全力做好项目保障服务工作,为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要充分发挥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菜篮子”配送中心等平台牵引作用,不断完善联农带农机制,以产业引领乡村全面振兴。要加快推进数字乡村建设。

  王晖还来到五华县信访部门,要求始终坚持把人民至上理念贯穿信访工作全过程,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丘武秋陪同调研。

  (周扬 李嘉森)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