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社会心理服务示范中心揭牌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1-08 10:2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2021年12月31日,五华县社会心理服务示范中心揭幕成立,市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黄黎明,县领导宋学希、李政江共同为项目揭牌。

  据了解,五华县社会心理服务示范中心位于五华县特色地标奥林匹克体育馆,由梅州市初心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运营,于12月建成。服务示范中心占地84平方米,配备综治视联网、心理咨询室、社工办公室等功能区,并配备3名社工师和2名心理咨询师,致力于打造具有五华品牌特色的“粤心安 心悦安”社会心理服务品牌。

  宋学希表示,五华县社会心理服务示范中心的成立,是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县党代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县委政法委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健全心理服务体系,着力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心理服务品牌。各镇、各单位要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心理健康问题摸查工作,推动心理服务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尽最大努力预防疏导心理健康问题。同时,要广泛发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更加关心重视心理健康问题,全力营造人人关心心理健康问题的浓厚社会氛围,为打造业兴人和、长治民乐的“工匠之乡·宜居五华”提供坚强的心理保障。(李龙 陈光)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