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县区“最美跑道”开放啦!位于梅州大桥至德龙大桥沿河段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1-02 11:4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吴丽伶)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施工,梅县区梅州大桥至德龙大桥沿河跑道提升工程已完成建设,元旦期间正式启用并面向群众开放。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蓝红相间的跑道沿着梅江河一路延伸,城市CI和里程标志点缀其上,不少市民正在跑道上奔跑(如上图,高讯摄),勾勒出一幅生态宜居的“跑圈”画面。“之前听到梅县区这边也要铺设‘最美跑道’的消息,我们跑友圈的朋友们都很高兴,开放后就赶紧来试跑了,感觉非常舒服。”跑友张先生点赞道。

  据了解,梅县区梅州大桥至德龙大桥沿河跑道提升工程是梅县区为提升城市品质,完善全民健身设施的有力举措,改造内容为在梅州大桥至德龙大桥人行道铺设透水混凝土跑道,跑道总长3.1公里,宽3.6米,并将嘉应大桥桥头的一处花带空地改造成面积3000平方米的小公园,配备凉亭、健身器材等设施,增加群众休闲场所。

  “跑道提升工程是梅县区委区政府为民办实事的一个项目,总投资400多万元,建成后的跑道不仅美观,而且透水环保,是‘亲水’、有文化韵味的跑道。”梅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用事业股股长周杰艺说。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