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县区乡道244线铁炉桥改造完成正式通车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1-02 11:4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吴丽伶)梅县区乡道244线铁炉桥是连接梅县城区与程江镇的主要通道,自改造以来备受市民关注,日前已正式竣工通车。

  记者在铁炉桥看到,新建的铁炉桥桥梁全长101米,全宽12米,两侧各设置1.5米宽的人行道,实现人车分流。“之前听说政府要升级改造铁炉桥,我们都很欢迎,因为铁炉桥周边有学校、医院,平时我们外出也要经过这座桥,人流量和车流量都较大。”附近村民黄女士高兴地说,现在铁炉桥重建好后,出行都变得更安全、更顺畅。

  据了解,原铁炉桥因修建年代较久,经相关部门及机构鉴定为四类危桥后,梅县区积极推进铁炉桥危桥改造项目,投入900多万元对原铁炉桥进行拆除并重建新桥。作为程江“一江两岸”的联系枢纽,铁炉桥竣工通车后,极大缓解了周边交通压力,盘活区域资源,拉动区域发展,提升周边群众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