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飘满园 快乐迎新年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1-01 11:3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郑炜梅)昨日,梅江区龙丰幼儿园举行“书香飘满园·快乐迎新年”2021年阅读月闭幕式暨庆元旦活动,以书香、厨香、手工迎接元旦到来。

1540364_lal_1640966400000@@68132@@

老师孩子们喜迎新年。(钟小丰 摄)

  活动现场准备丰富的手工DIY道具,学生们在老师、家长帮助下制作趣味美食、趣味手工,体验手工劳动的乐趣。趣味互动后,学生、家长们纷纷带来了精心排演的童话剧、情景剧、绘本剧等节目。

  在表演过程中,学生们用精妙的语言、俏皮的动作、自信的笑容、丰富的道具将童话剧《蚂蚁和西瓜》《森林小卫士》、情景剧《森林运动会》、绘本故事《聪明小鸡笨小狼》《小白兔与大灰狼》等故事中的主人公演绎得惟妙惟肖,赢得了阵阵笑声和掌声。“绘本阅读是孩子们非常喜欢的一种学习方式,我们希望用情景演绎的方式引起学生们的阅读兴趣,从而培养他们良好的阅读兴趣和阅读习惯。”梅江区龙丰幼儿园园长徐龙飞说,该园持续两个多月的阅读月活动通过书香漂流、阅读打卡等多形式引导学生阅读、亲子阅读,提升学生阅读兴趣。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