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发布40余档新春文体节目 陪伴观众欢乐迎新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1-12-30 09:3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新华社北京12月29日电 “新春新风·魅力隽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体节目焕新季”发布活动28日在京举行。40余档2022年推出的文体精品节目集中亮相,将通过总台多平台陪伴受众欢乐迎新、温暖过年。

  发布活动重点推介了大型情景文化节目《从延安出发》。节目通过延安文艺座谈会召开后涌现出的典型文艺作品,引领受众再次“从延安出发”,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

  据介绍,2022新年伊始,总台将推出《启航2022——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晚会》《扬帆远航大湾区——2022新年音乐会》《2022新年戏曲晚会》《2022年维也纳新年音乐会》《古韵贺新春》等重点文艺节目。《2022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大赛》也将于2022年初开始面向社会征集参赛选手。

  围绕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现场推介了体育专题节目《带你一起看冬奥》。此外,总台还将推出一系列国际化、时尚化、精品化的体育专题节目,向广大受众传播奥林匹克文化。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