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健康进校园 科普筛查走进程江镇中心小学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1-12-18 22:0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见习记者张莹娜 通讯员陈莹)近日,由市关工委、市中医医院联合主办的“文明健康进校园,科普筛查促成长”——梅州市直关工委工作基地课后服务系列活动在梅县区程江镇中心小学举行。活动仪式上,市关工委主任何正拔发表讲话,对脊柱侧弯、眼睛健康、口腔健康等问题做了简要介绍。活动现场,市中医医院眼科、口腔科、针灸推拿康复科和医务科医生对学生的眼睛、口腔和脊柱侧弯进行筛查义诊,并为学生进行乳腺健康科普宣传。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促进青少年健康也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内容。通过开展“六送”(送温暖、送健康、送法律、送安全、送科技知识、送红色传统文化)为主要内容的课后服务活动,进一步发挥市直关工委关心下一代活动基地的辐射带动作用,切实做好防治工作,引导青少年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促进青少年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