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晖参加兴宁市代表团分组讨论时强调: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增强发展信心和决心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1-11-29 10:0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朱庆强 通讯员梅研)昨日上午,王晖同志来到市第八次党代会兴宁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七届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共商梅州发展大计。

  王晖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他指出,七届市委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问题,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思路举措,是一份站位高远、主题突出、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的好报告,为梅州发展绘就了美好的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他希望党代表们认真履职,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认真研读和讨论报告,激发内生动力,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

  王晖表示,未来五年是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深刻领会报告的内涵与实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结合兴宁发展实际,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他强调,兴宁市要紧紧围绕梅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狠抓发展第一要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当好梅州发展的主力军。要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推进新兴产业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狠抓招商引资,不断培育经济新增长点,为梅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