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县召开2022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1-11-13 20:2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见习记者张莹娜)昨日上午,大埔县召开2022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梅州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梁庚,大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伟平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大埔县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部署2022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会议指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途径,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也是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狠抓落实,以有力措施确保2022年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稳中有序。要细化征订任务,根据市委下达的征订任务,按照订阅范围,落实订阅要求。要保障订阅经费,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党报党刊发行的有关规定,落实公费订阅制度,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经费减缩的实际情况,继续做好统筹安排,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党报党刊订阅经费落实到位。要扩大传播覆盖,积极改进创新,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让党报党刊的覆盖面、传播力进一步扩大提高,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递到大埔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