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会男女足甲组比赛收兵 梅县五华分别夺冠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1-11-05 09:5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1413497_lwg_1636041600000@@62270@@

图为梅江与梅县队员在拼抢。(陈潮华 摄)

  本报讯 (记者陈潮华)梅州市“中骏世界城杯”第九届运动会男女足球甲组决赛昨日分别在足球文化公园和东山中学进行。男子甲组梅县凭借7号李仕文在补时阶段打进的制胜一球,绝杀梅江夺得冠军,梅江屈居第二。女子甲组五华3∶0完胜梅江坐上头把交椅,梅江居次席。这两场比赛都红牌黄牌乱飞,有火药味。

  男子甲组的决赛在梅县、梅江之间进行,两队实力相当,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但都难以打开对方大门,上半场以0∶0收场。下半场开场不久,梅江领到一张红牌,使比赛多了些火药味。少一人的梅江仍有与梅县对攻的能力,双方都曾打到对方门前,但射门乏力,产生的威胁都不大。补时阶段,梅县的7号李仕文在梅江禁区前捕捉到对方一个失误,得球后果断起脚射门,梅江门将扑救不及,球飞入网窝。梅县一球绝杀梅江。此仗梅江领到一红一黄,梅县领到一张黄牌。另外两场比赛,兴宁4∶5(0∶0)负五华,蕉岭2∶1胜丰顺。五华、兴宁、蕉岭、丰顺分别位居第三至第六名。

  女子甲组的决赛由梅江对五华,双方都对冠军志在必得,比赛激烈程度不输男甲,此战五华领了两张红牌一张黄牌,梅江领了三张黄牌。缺员的五华仍保持了强大的攻击力,分别在第28分钟由28号周佳儒、第36分钟由8号温丽梅、第46分钟由9号吴静滢打开梅江的大门。最终五华以3∶0战胜梅江。另两场比赛,梅县7∶1胜丰顺,蕉岭0∶7负大埔。梅县、丰顺、大埔、蕉岭分别获得第三至第六名。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