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佳节 颂党恩 传家风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1-10-15 16:1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1369569_wyh_1634227200000@@60199@@

  本报讯 (记者朱庆强)昨日上午,“颂党恩,传家风”红色家风主题教育暨2021年“佳节情暖敬长辈,最美客都夕阳红”重阳节主题活动在岭南书院(梅州市东山书院)举行(如图,吴腾江摄) 。来自广东梅县东山中学的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和梅江区金山街道办的退休干部、社区退休干部等40多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妇联指导,广东梅县东山中学、广东梅县东山中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岭南书院(梅州市东山书院)承办,梅江区金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梅州市大参林药店有限公司协办。活动现场,东山书院院长李月云作了题为“传承红色家风 涵养家国情怀”的红色家风主题宣讲,君城艺术团表演了器乐合奏、红歌联唱、歌伴舞等节目,爱心企业向离退休老同志赠送了慰问礼品。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