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2021年乡村青少年足球推广活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1-09-21 09:4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足球改革的总体部署,以创建梅州足球特区为契机,全力推进足球改革,踢“大”校园足球,进一步推动我县校园足球发展,培养更多的后备人才。9月14日,在横陂中学举行2021年乡村青少年足球推广活动,省技巧蹦床项目管理中心主任、驻横陂镇坝头村第一书记余卓成,副县长赖俊香,县府办副主任古文,县文广旅体局、教育局、横陂镇政府、县新球王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会、县足球协会以及相关乡镇中小学校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推广活动。

  会上,首先由横陂中学校长张国辉致辞、副县长赖俊香讲话,随后举行了简单的足球捐赠仪式。

  本次活动由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县教育局主办,五华新球王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会、五华足球协会、各乡镇中小学校承办。此次活动旨在提高乡村校园足球事业,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由县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会和县足球协会联合举办。如今我县女有中超队,男有中甲队,乘着五华一超一甲的东风,振兴乡村足球发展,特邀请中甲球员、退役著名球员、中甲教练员、知名教练到16个乡村学校指导球员足球技巧,以及资助足球器材。(县文广旅体局)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