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1-09-21 09:4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新学期开学,为进一步提高横陂镇青少年毒品的预防教育,确保青少年学生进一步识别毒品、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共同建设绿色无毒、美好横陂,巩固禁毒成果,日前,横陂镇禁毒办联合司法所、派出所到横陂中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向学生派发宣传手册、展示常见毒品模型并针对性地向学生科普毒品、新精神活性物质的伪装性、欺骗性和迷惑性,说明麻精药品的药品属性和受管制性、成瘾性和滥用危害性。

  此次活动深入揭示了滥用毒品、新精神活性物质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使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毒品的危害,消除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牢固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

  (横陂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