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把关,人人有责!我市举行“质量月”宣传活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1-09-18 10:3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1313280_lls_1631808000000@@57654@@

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质量月”宣传手册。(何梓瑜 摄)

  本报讯 (记者何梓瑜)昨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梅江区市场监管局在市足球文化公园广场举行2021年“质量月”现场宣传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努力营造“人人关心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浓厚氛围。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主办方设立了多个宣传咨询窗口,由专业人员为市民提供有关产品质量、计量、标准化、特种设备安全、知识产权政策、食品质量安全和质量法律法规等方面知识的宣传咨询服务。

  据了解,每年9月是全国“质量月”,今年“质量月”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质量月”期间,我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把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质量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紧贴民生的质量专题活动,扎实为企业、为群众办实事,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质量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