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中秋三宝,邀您共度佳节”掌上梅州直播间钜惠专场开播!中秋福利,你抢到了吗?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1-09-11 09:06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1296503_hgk_1631203200000@@56913@@

本报讯 (记者李艳良)昨日上午10时30分,“梅州中秋三宝,邀您共度佳节”掌上梅州直播间全天钜惠专场在大埔县遇见丘香珍膳馆开播(如上图,吴腾江摄)。

  直播以主播“打卡”梅州网红餐厅开场。透过直播镜头,可以看到主播来到遇见丘香珍膳馆,一边走一边介绍该餐厅的特色看点和客家饮食文化。接着,主播走进直播间,正式进入直播带货环节。“天天都喝嘉应茶,年年都吃梅州柚。让我们一起倒数5秒后上链接……”直播过程中,主播面对镜头详细地介绍手中的产品,展示了独具梅州特色的大埔蜜柚、马山绿茶、客家腌面、东石花生等农产品,以及金柚月饼、金柚饮料、金柚米粉等梅州柚深加工产品,并与观众亲切互动。

  直播间还邀请了梅州万川千红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丘牡香、广东龙岗马山茶业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叶永胜、大埔县通美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傅曼琼前来做客,共同宣传推介“梅州中秋三宝”——梅州柚、嘉应茶、柚子月饼。此外,直播间还推出了9.9元秒杀“梅州中秋三宝”、惊喜盲盒免费送、中秋钜惠套餐等系列优惠活动和中秋福利,吸引众多消费者抢购。

  此次直播活动由梅州日报社主办。在大埔蜜柚大量上市和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活动通过直播推广的形式,大力宣传梅州柚、嘉应茶等梅州优势特色农产品,提升梅州柚、嘉应茶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梅州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