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1-07-31 19:0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曾可欣(梅江区鸿都小学406班)

  我的表弟特别调皮,但有时又特别单纯。

  首先他爱玩车。表弟小时候,不管什么时候手里都拿着一辆玩具车,玩具车的赛道可以是浴缸扶手,可以是床,甚至可以是我们的身上。有一次我们去旅行,表弟拖着一个小行李箱出来了。小姨问:“你这是干什么?你的衣服我已经装好了!”我们打开一看,他的小行李箱里面塞满了玩具车。

  其次他很调皮。有一次我去他家玩,家里只有一个平板,于是一场“战斗”就开始了。他平时不玩平板,但一看见我在玩就扑过来抢。我和他不分胜负,后来我想反正是玩不成了,索性让给他玩吧。他玩了一会儿,上厕所去了,我趁机把平板藏起来,趁他找寻之际悠闲自得地玩起来。

  别看我表弟调皮,有时却很单纯。一次他来我家,在我柜子里翻出一包玩具戒指。他问:“姐姐,这个给我行吗?”我一扬手:“拿去!拿去!”他一个男孩怎么会喜欢戒指,这也太奇怪了吧?我一问才知道,他要把这些送给幼儿园里他喜欢的一个女同学,让她嫁给他。表弟真是单纯可爱!

  我表弟还很爱美,有一次他说要用我的指甲油,还要粉色的。我不答应:“你是男的,涂绿的吧!”第二天我发现地上满是粉色指甲油,原来他背着我自己涂上了。

  这就是我表弟,他个性多么独特呀!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