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会男女足乙B组比赛打响 梅江五华男足打出大比分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1-07-27 11:2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黄科)昨日,梅州市第九届运动会男子足球、女子足球乙B组的比赛在梅州市足球文化公园打响。

  据了解,男足、女足乙B组的比赛均有6支队伍参加,分别是梅江、梅县、兴宁、蕉岭、大埔、五华。比赛采用8人制(七人场),每场比赛70分钟,上、下半场各35分钟,采取分组循环交叉淘汰制。两组别的比赛将于30日结束。

  在昨日上午进行的首轮赛事中,梅江男足乙B队坐镇主场对阵蕉岭队。开场仅2分钟,梅江队15号球员凌英耀依靠个人能力从中场开始突破,在对方禁区前沿摆脱防守球员后一脚劲射,皮球直入网窝,为梅江队取得领先。在随后的比赛中,梅江队展现出超强的攻守能力,比赛出现一边倒局势,终场哨响,梅江队以12∶0大胜对手。

  在昨日下午进行的女足乙B组的一场比赛中,梅县队占据压倒性优势,最终以8∶0大胜蕉岭队。“第一场比赛姑娘们都表现得很棒,打出了技战术水平,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争取拿到优异的成绩。”梅县队领队张良华表示。

  在昨日进行的其余两场比赛中,五华男乙B11∶0大埔,梅江女乙B4∶0五华。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