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携手梅州日报社举办“乡村振兴 巾帼建功”主题沙龙活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1-07-24 09:4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1184523_lls_1626969600000@@51479@@

“乡村振兴 巾帼建功”主题沙龙活动现场。(林翔 摄)

  本报讯 (记者赖运香)日前,市妇联携手梅州日报社举办“乡村振兴 巾帼建功”主题沙龙活动。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优秀妇女代表参加活动。

  “激活巾帼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心向党,乡土情,在乡村振兴中绽放巾帼力量”“乡村振兴,人才先行”“党媒在助推乡村振兴中的实践行动”……在沙龙分享环节,嘉宾们结合本职岗位,围绕农村产业发展、乡风文明建设、基层社会治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方面,充分展示自身对乡村振兴的思考和信心。在互动交流环节,现场人员踊跃参与,围绕妇女干部如何兼顾多板块工作、推进乡村振兴中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等话题提问。嘉宾们从自身的工作经验、相关专业知识、实践案例、群众反馈等方面给予了专业而热情的回答,现场气氛热烈。

  “希望通过活动的示范带动、媒体的传播引导,凝聚起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的巾帼力量,激发出妇女同胞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当好乡村振兴的‘赶考人’。”市妇联主席曾碧玉说,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分享优秀妇女代表在乡村振兴路上的好经验好故事,激励全市各级妇女党员干部、女企业家在梅州争创广东省乡村振兴综合试验区的进程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促进我市实现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作出巾帼新贡献。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在“掌上梅州”手机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展播。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