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升级!梅江区清凉山郊野公园环湖跑道启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1-07-17 09:0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1172696_lls_1626451200000@@50953@@

  本报讯 (记者侯珍妮 江婵)昨日上午,梅江区清凉山郊野公园环湖跑道正式启用,为市民跑步健身提供了又一个好去处。

  清凉山郊野公园环湖跑道沿泮坑长廊建设,宽2米,总长约2公里。整条环湖跑道与清凉山郊野公园的湖光山色相得益彰,能让人在运动中亲近山水生态、感受自然魅力(如图,林翔摄)。环湖跑道昨日正式启用后,便吸引了近40名跑步爱好者集体开跑。“感觉近年来泮坑景区建设越来越靓了,现在又新建了塑胶跑道,不仅颜值高,而且舒适感也提升了。”市民黄建荣说。

  记者了解到,依托清凉山郊野公园泮坑长廊资源修建环湖健康跑道,是梅江区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又一体现。接下来,梅江区将结合乡村振兴工作,持续提升清凉山郊野公园环湖景观、完善相关基础设施建设等,促进美丽乡村与乡村休闲旅游有机融合,进一步提升“诗画梅江、文明客都”的城市品位,让广大市民畅享生态文明建设带来的红利。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