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了!今日17时起即可查询梅州中考成绩!这三种方式可查分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1-07-08 12:1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吴海清)记者昨日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我市2021年中考阅卷工作已顺利结束,广大考生可于今天17时起查询成绩。9日上午10时至11时,市教育局局长彭旭、广东梅县东山中学校长郭思健将作客“行风热线”节目,第一时间发布我市高中阶段第一批次招生学校录取分数线。

  据了解,我市今年中考成绩可通过网上查询、微信查询、电话查询等三种方式进行查询。广大考生可登录梅州市教育局公共查询服务平台(网址:cx.mzedu.gov.cn),或关注“梅州移动”微信公众号,或拨打中国电信118114智能语音平台系统查询中考成绩。

  考生在获知中考成绩后,如对本人某科成绩有疑问,可在9日12时前(逾期不办理)携带准考证到所在学校或报名点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由所在学校或报名点按科目填写《梅州市2021年考生申请复查中考各科目成绩登记表》报各县(市、区)招生办,由各县(市、区)招生办以科目为单位汇总后,于9日15时前将电子文档汇总至市教育考试院。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