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梅州(五华)足球队首次代表广东参加全运会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1-07-08 12:1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7月6日,梅州(五华)足球队代表广东省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出征仪式,在五华县奥体中心惠堂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这是梅州首次组队代表广东省参加全运会。

  广东省足球协会主席叶细权,市政府副市长张晨,市体育局局长、二级巡视员陈建新,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新海,县副县长赖俊香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出征仪式。

  据了解,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项目赛事活动将于2021年5月至9月在陕西省和有关省(区、市)举办。其中,群众项目足球比赛共分为十一人制足球男子组、十一人制足球女子组、五人制足球男子组、五人制足球女子组以及沙滩足球男子组和沙滩足球女子组,其中十一人制足球男子组与五人制足球男子组分为城市街道(社区)组、农村乡镇组以及企事业单位组。

  经省体育局同意,梅州(五华)足球队代表广东省参加第十四届全运动会群众比赛足球项目五人制足球乙组和五人制足球甲组农村乡镇组两个组别的比赛,其中队员中年龄最大的50岁。

  张晨在致辞中表示,这是梅州首次组队代表广东省参加全运会,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我市的信任和重视,也是省体育局对我市体育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更是梅州足球之乡莫大的荣耀和展示梅州创建足球特区成果的机会,梅州深感使命光荣,意义重大。

  (综合掌上梅州 五华新闻报道)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