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顺县征兵宣传进校园!预报名入伍学生达170多名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1-06-05 16:2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应征青年的参军热情,营造浓厚的征兵宣传氛围,日前,丰顺县人武部征兵工作人员分为两队进辖区校园宣传,辖区9所中学16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校园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播放视频、分发画报、发征兵宣传手册和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学生们介绍了国家征兵政策。同时还详细介绍了今年大学生征兵的入伍流程,以及优先优待、复学升学、应征条件等相关政策,并对报名、体检、政考时间安排、学籍保留、女兵入伍程序,并对未来发展等热点问题逐一宣讲解答,有效激发了青年学子对参军报国的热情。

  学生们了解了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更深刻地认识到参军入伍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据了解,在此次宣传过程中有意向入伍的青年预报名人数有170多人。

  (陈怡锦 林敏彦)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