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举行专题宣讲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1-05-17 16:5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见习记者何梓瑜)市住建局近日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市党史研究会副会长李爱平教授作专题宣讲。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干部职工和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120多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李爱平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从“中国共产党有明确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并始终不渝地不懈奋斗”“中国共产党坚持科学的理论指导,并善于结合实际进行理论创新”“中国共产党重视加强自身建设,并始终坚持勇于推进自我革命”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给市住建局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课。

  市住建局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学习教育氛围,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