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激战未分胜负 四川九牛淄博蹴鞠交白卷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1-05-05 20:5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梅州讯 (记者张少邦) 昨日下午6时,2021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展开了第一阶段第3轮的争夺。在梅县区曾宪梓体育场,四川九牛迎战升班马淄博蹴鞠。在这场雨中激战中,经验更为丰富的四川九牛踢得更加主动,不断在淄博蹴鞠禁区外围制造威胁,但始终无法敲开对方大门。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开赛至今,两支球队都没有取得过胜利,四川九牛1平1负,淄博蹴鞠更是遭遇两连败。两支球队都渴望能在对手身上拿下一场胜利。因此,两队主教练亦派遣最强阵容出战。四川九牛外援维迪奇领衔,南小享、王楚出任双前锋,门将还是原梅县铁汉门将杨超。淄博蹴鞠双外援席尔瓦、阿尔比,梅州客家旧将张宏疆首发。

  上半场,经验更为丰富的四川九牛踢得更加主动,不断在淄博蹴鞠的禁区外围制造威胁。而南小亨更是险些抓住淄博蹴鞠防守混乱的机会破门得分,但他的射门最终高出了横梁,这是上半场四川九牛创造出的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一开始,四川九牛开始调兵遣将,王琪和李家赫替补登场。第49分钟,淄博蹴鞠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李本舰起球传入禁区,阿尔比冲顶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大门。第63分钟,淄博蹴鞠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左侧,第一点头球摆渡到中路,喻泽平头球攻门,杨超奋力扑出,淄博蹴鞠错失绝好机会。4分钟后,四川九牛阮君开场任意球,替补上场的夏达龙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顾俊杰揽入怀中。第73分钟,淄博蹴鞠在前场左侧起球传中,喻泽平停球后做给中路,南云齐在禁区内得球后怒射,皮球击中边网,这是淄博蹴鞠本场比赛最有威胁的一次攻门。此后,两队继续在中场展开争夺,但场面一直处于胶着状态,谁都没有绝对的好机会。最终双方鏖战90分钟均未能取得进球,0∶0握手言和。

  昨日下午4时,在五华横陂足球小镇9号进行的焦点战中,梅州客家与浙江队的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时,因雷雨天气无法继续比赛,比赛中止。经中甲梅州赛区组委会研究决定,本场比赛剩余时间的补赛将于今天下午4时进行。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

  • 我市各地开展丰富多彩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
  • “五一”返程高峰开启,交警部门提醒
  • 新冠确诊病例突破2000万 印度推出新措施
  • 卫健委:4日新增确诊7例 均为境外输入
  • 表彰劳动模范 激励争先干劲!梅江区迎“五一”系列活动启动
  • 尽己所能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记梅江区亲子学雷锋服务队志愿者杨蓓蓓
  • “五一”各部门坚守岗位,强化安全管理,优化服务举措
  • 雨中激战未分胜负 四川九牛淄博蹴鞠交白卷
  • 我市一季度GDP同比增长12.2%,实现经济增速较快回升
  • 我市红色游持续升温,多处红色旅游景点成为热门“打卡地”
  • 广东梅州高陂水利枢纽工程首台机组定子吊装成功
  • “茶地花杯”首届原创歌曲大赛决赛举行
  • 植树三百株 周江添新绿!我市组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 “走南闯北”的高铁建设者——记梅龙高铁项目建设工人钱涛
  • 江西两地急寻复阳病例密接的密接者:一人曾参加两场婚宴
  • 卫健委:3日新增确诊17例 均为输入病例
  • “五一”期间各部门多措并举 确保旅客安全顺利出行
  • 2021女子冰壶世锦赛 中国队击败平昌冬奥会冠军
  • 全国侦破拐卖儿童积案43起 找回失踪被拐儿童700余名
  • 中甲联赛梅州赛区|梅州浙江两强相遇勇者胜
  • 先“喂饱”自己,再滋养别人
  • 忆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