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助力梅州生态文明建设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1-04-05 10:3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丽妙 通讯员练伟宏)日前,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确保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指出,市局系统要始终铭记党的历史,切实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敢于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贯穿到自然资源管理的各项工作中,不断加强作风纪律建设,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总体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清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感悟伟力、涵养定力,通过学习党史坚定信仰信念, 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砥砺奋进、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助力梅州生态文明建设,使自然资源工作更好地惠及民生。

责任编辑: 张开帆

>> 精彩图文